close

「她說她會來、會幫我作證、說我們一切都不會變,
  結果現在什麼都變了,
  為什麼她不直接說:我不來、我不作證、
  我們一切都會變
  為什麼她要一直騙我?」

 「我不知道她為什麼要騙你,
  可是我知道她也不想騙你,
  可是她又不知道怎麼跟你說實話

  我知道,她在騙你的時候,其實她自己心理也很難過...」

 「她真的會很難過嗎?」

 「嗯,她真的會很難過!」
    
   
  § 在危險心靈看到彭老師安慰小傑時的片段,順手...紀錄下來

  我們,都不想欺騙對方,可我們都這麼做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a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