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妾版看到的,點點名遊戲,因為是武陵,所以也抓來玩^^
----------------------------------------------------------------
: 1. 你的學號?加槓時有用原子筆劃過嗎?
710***,有,升旗的時候用藍筆自己「繡」
: 2. 你一二三年級的班級?第幾類組?座號呢?
111-215-315 / 哈哈一類組 /24號唄
: 3. 當過什麼班級幹部還是小老師?
好像當過班長、副班長一類,打雜股長...
: 4. 你的導師是?教什麼科?
三年都是數學老師,只是從四大天王換到log C
: 5. 你參加過的社團?有擔任幹部嗎?
武陵慈暉,永保光輝/哈哈,有:D
: 6. 進門左前方那棟樓是育菁樓還崇德樓?
崇德樓,他的另一邊是育菁樓
: 7. 一年級和合作社那一棟分別叫什麼樓呢?
一年級唷,是三不管明道樓;
合作社...只記得底下是社團辦公室...,他有名字嗎?
: 8. 你有在擊罄堂上過課還是拍過照嗎?
有啊有啊,第一次被趙子帶去聽「那一夜我們說相聲」
擊罄堂拍照不是每個畢業生必經之路嗎?
: 9. 有沒有被阿魯巴過還是被丟過水池?
ㄟ...我是女生
: 10.正門最好吃的是哪一家?最常吃的又是?
我最愛吃尚之島的蛋餅,百吃不厭啊~(口水ing)
: 11.有沒有翻牆去愛買過?
派男生去過,涼爽的大西瓜
: 12.有吃過學校對面的蛋餅店嗎?最常點哪種蛋餅?
咦,就是我的第10題,鮪魚起司蛋餅:P
: 13.比較喜歡桃園客運還中壢客運?
逃課,喔,桃客,因為車班多,還有月票只能坐桃客
: 14.有沒有走過學校後門進出?
學校有後門嗎?不是只有側門?
: 15.校歌「美池春草,平疇秋稻,武陵四季風光好」下一句是什麼?
青天高高,白日朗照,千行桃李迎風笑(哇~我好厲害)
: 16.穿制服都會繫皮帶嗎?
皮帶...有這回事嗎?
: 17.被教官抓到服裝儀容不整約幾次?
我是品質保證的乖寶寶,所以只有一次
: 18.你唸書時的校長是?覺得他如何?
成為山,成為一座山,沒印象了
: 19.知道武陵在民國四十四年曾經是哪所學校的茄冬溪分部嗎?
知道,因為月桂姨愛講古,就是台北五省中:P(其實忘了)
: 20.分得清楚靠近大門這側的是科教館還是美術館嗎?
科教館(真懷念~)
: 21.有沒有吃過烹飪社的成果展?一個盤子裝滿滿的那個。
沒耶...有這個社唷?我老了...
: 22.還記得高一二園遊會擺攤擺什麼嗎?
哇...有難到,賣糖葫蘆是嗎?(妾,我忘了)
: 23.運動會三年來怎麼進場的?
很虛的走進場
: 24.打漆彈戰時有全身而退嗎?
天阿,我果然老了
: 25.有在教室還是禮堂看過十八禁的畫面嗎?
哈哈啊哈,這個呀~當然有,校風不良
: 26.班際杯哪項運動項目你們班曾經拿過名次?
喀疵喀疵...有籃球嗎?
: 27.還記得你運動會參加了哪幾項比賽嗎?
啦啦隊比賽、大隊接力、推鉛球...救降
: 28.有搭過學校的電梯嗎?
有有有,很懶惰的高三生
: 29.去過志清樓的二樓過嗎?
這是第七題答案耶,但是有二樓嗎?
: 30.最常去合作社買什麼東西?
drink
: 31.合作社卡曾經掉過嗎?有被盜刷過嗎?
都快忘了有這個鬼
: 32.在崇德樓川堂上面寫著哪七個大字?(正門可見)
昂首闊步武陵人
: 33.有沒有被藍寶教過?對他印象最深的話是什麼?
是隔壁班數學老師耶,愛講12星座吧
: 34.比較喜歡奇異果節還是風車節?
天唉,再次證明我老了
: 35.高中三年有在k書中心唸過書嗎?圖書館的書你有借過嗎?
有低有低,真真實實的高三生活,只是後來還是比較喜歡待在班上
: 36.喜歡英語歌唱比賽還是英語話劇比賽?
話劇比賽
: 37.有在學校外叫過五角冰舖還是龍門凍圓嗎?
哼哼哼,欺負老人家
: 38.導師生日和教師節怎麼整過老師呢?
嗯...班上總是平靜的度過
: 39.你高一的電腦老師叫什麼名字?
有這回事嗎?
為什麼不問開水王,我一定記得,
還記得MT問:老師為什麼你不點掉痣...

: 40.比較喜歡木棉小築還是桃花源?
都不喜歡
: 41.畢業後回過學校幾次?
............屈指可數
: 42.參加過校慶舞會還是演唱會嗎?
還記得周傑倫來過耶
: 43.穿過幾次制服外套上學?喜歡他嗎?
好像有一次,打死我都不會喜歡
: 44.高中三年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哈.哈
: 45.記得班服的樣子嗎?
就是一個類似勾勾,很運動風
: 46.高中三年有補習過嗎?在哪?
貿貿然數學 /浩呆英文
: 47.想上台大嗎?
(嘆...青春不再阿...)
: 48.畢業時有哭嗎?畢業後會收藏制服嗎?
我無情無淚耶,但是制服收得很好
: 49.後不後悔唸這所學校?如果可以想要再重來一次嗎?
沒得挑囉,我愛我的高中生活~
: 50.畢業後最想做的一件事?有什麼話想對武陵說?
讚,以上50題我都做完了耶,好想吃蛋餅
                                                                               
------------------
都沒有問落榜亭,還有懷念的砸雞蛋事件
我一定是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a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