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些什麼,紀念,我在板橋的日子。

【序】

    最初時,我是不愛這個地方的,厭惡路上橫衝直撞的車潮、奇形怪狀的國高中生,但是姑娘也不是省油的燈,很快的學會了路上的求生之道,快、狠、準,我和我的小藍也就這麼展開--板橋的生活。

     現在回想起過去一年在板橋的點點滴滴,是這樣的平淡,卻又不時充滿驚喜;是那樣的開心,卻又留下一點點的悲傷... ...,最近在面對著一成不變的工作生活,規律而無趣的日子,倒讓我懷念起板橋那段歲月,於是決定開始寫點什麼,好紀念,我在板橋的日子,同時僅以這一系列的文章,感謝、祝福我的好朋友、好伙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a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