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寶貝琳    轉錄自:PTT- Share

讓人開心其實不難,重要的是:表達出你想讓他開心的誠意。

首先,想讓她開心,自己的狀態必須是開心的,

如果只是覺得剛吵完架她悶悶地不開心,身為男朋友的自己也不太爽,說不定基於壓力下的想讓她開心 反而會變成下一場爭吵的開端,當你確定真的想讓她/他開心 自己心理狀態也很好,就可以開始動作啦!!!


1.盡量把他拉離原本難過的情境
就算女生失戀了、考差了、跟男友吵架了,她總是會肚子餓吧?通常女生吃些東西 心情就會好很多歐。
當好吃的小甜食,或是她本來愛吃的東西,在她難過的時候送到面前(要送哪些也是得靠平常做功課,不論朋友或追求者或路人)
雖然當下沒辦法表達感謝,但一定是溫暖在心頭的!!!
甚至只是要陪陪那個因為寂寞、不知找誰訴說的她吃頓飯喝晚熱湯,這種"我會挺你"的心意,就會讓他轉而注意到傷心外的溫暖了。

至於男生 總是需要球友飯友吧?
他不一定想要聊為什麼不爽,但你可以讓他暫時忘記自己不爽
比較重要的點是:因為這時他們通常不會想要接觸太複雜聲光的東西,所以不要直接帶去遊樂園、邀去唱歌這種盡量是陪伴的小事情,要不然在華麗環境下的傷心者,心理反而會落寞。

2.進入開心
我還滿會逗別人,也很容易注意到身邊的誰其實有點不開心可是不說,如果我沒辦法當下跟你有什麼互動,或許你上完廁所回來,桌上就是一張我畫的小紙條,告訴你我多想看到你笑 提醒你有事別悶著,(男生女生都適用 真的)

或是,明明近在咫尺,我卻大費周章用簡訊傳了笑話給你,常常笑話用看的,比用說的更好笑。
最後是一句 要開心歐
或是 你一星期都好難過 想要我陪你
當我們見面的時候 我會給你擁抱(女生其實往往一個擁抱就開心起來了)
然後告訴你今天要帶你去哪裡
如果你之前很喜歡唱歌,我會帶已經不太傷心的你,跟一大群朋友去;已經不太難過的話,稍微點一下high一點就會開心起來啦。


3.如果對方願意 讓他在平靜的情況下訴說
這時的他已經擺脫自己好可憐自己沒人愛的心情
或許 他會想要跟你說說他最近的不開心
或許 他會想要聽聽你的意見
不要一味的陪他罵說你男友是爛人 會讓他回復痛苦的情緒
(當然如果是對老師或某政治人物一鼻子出氣 這樣就超棒)
這時的我們要做的 是試圖讓他對難過的事情理性一點思考
或是 對方只是想要隨便說說 就靜靜聆聽 該給溫暖給溫暖 該給安慰給安慰
甚至建議以後碰到這種情況怎麼想心理會好受些:)
總之,當你是全心全意想要他快樂
你就很容易注意到他的反應、他的需求,決定你該做的事情
而不是一相情願的亂給(ex:因為我想要跟她在一起......)
加上長時間的相處、觀察,了解他的喜好與期望
,讓人開心 一點也不難 只要用你全部的開心
用他最想要的方式包圍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a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