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經波折的自助旅行,最後終於決定了地點─瑞士
高級昂貴與奢侈,散盡家財去遊玩,
但在時間緊迫下,也不想再反反覆覆,
於是六月初開始著手規劃,
可規劃的時間少加上期末業務多,
做起自助旅行的功課就沒這麼認真,
所以這次的自助有別於上次去日本的謹慎,
行程及籌備顯得草率,說好聽點,隨性。
反正,上了飛機再說。

雖說籌備過程滿鬆散,但也是有在做功課啦
一些事前的功課我會PO另外一篇,敬請期待。

這篇是用來感謝一些人的,
首先當然是薇薇老婆,如果沒有妳的參與,我大概也出不去吧。(呵,要把妳借出來這麼多天,我也很謝謝你男友喔!)
再來是媽咪大人,這次居然沒有任何反對的意見,天啊,我長大了。
還有新進的Doris,幸虧有她的大力幫助,我們省了很多麻煩。(但是要砸錢就是了。)
還有廖老大,有她的推薦,我們才得以決定方向。
接著是俞君學姊,明明考試很忙,還大力提供我很多資訊,交我很多東西,陪我聊天,真的很感動呢!
然後是瑞士民宿的Jenny和妤涵姐姐,告訴我們很多當地消息。
最後就是從旁為我鼓勵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關心與祝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a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