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導師室回來後,歇斯底里地,妳眼淚直流,什麼時候妳變得如此愛哭、如此軟弱,我怎麼不知道?妳的開朗與活力、自信與豁然呢?說真的,我不喜歡這樣的妳。

   這樣的妳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自五月中後,妳明顯感受到自己在工作上的不對位,或者說,疲乏。
    我知道妳不是指自己不喜歡現在這個位置,而是發現自己越難越難以兼顧教學及行政,課程上的壓力與挫折讓人想丟下所有行政事務,當個單單純純的老師;但同時又覺得不論教學或行政,兩邊都應該顧好,結果,兩邊想顧好,卻弄得兩邊都不討好,是嗎?
    我感受到妳教學腳步的混亂;感受到妳在行政上的效率的低落;妳害怕做不完事的感覺、恐懼於沒有準備就匆忙上陣,於是很多現實、很多矛盾不斷在腦中拔河,所有的情緒似乎一直在邊緣堆積,隨時都有一種緊繃及疲乏,整天都想找個洞躲起來,我和妳都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情緒,只知道妳沒辦法像郝思嘉一樣「Tomorrow will be another day」。

    放肆地哭泣吧,雖然我不喜歡妳這個樣子,但反正妳連笑起來都不快樂。

---------------------------------------

對不起,親愛的老大,我不是故意要兇你,

只是你在不對的時間來跟我借隨身碟,
砲火不小心波及到你,真的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a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