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起起伏伏一言難盡,總算暴風雨暫歇,
感謝你們的支持鼓勵,
雖然還是覺得被人看見自己不堅強的一面很可笑,
(嗯,是非常可笑>"<)
但還是要說聲謝謝... ...

謝謝主任及歐老師,不小心讓您們看見我狼狽的模樣,真的不好意思,您們的叮嚀與開導我會好好記得,雖然,還有很多現實與價值觀依舊在做矛盾的拔河,但妥協與挑戰的分寸我會試著拿捏。

謝謝老大,你最近也是諸多不順,但還是會想些有的沒的廢話來逗人開心,雖然有時覺得很煩,但還是謝謝你幫我無趣的生活增添了一點點的笑聲。

謝謝榛榛老師,國文教學方面幸好有您當靠山,總是體貼地為我著想,幫我準備教材,知道我對國三的不安,您也提前指導我該如何做,我想,如果沒有您,我現在應該徹底的倒下了吧。謝謝您,也很抱歉,在國文這塊領域我荒蕪已久,想必辜負了當初學校聘任我的期望,虧欠至極,慚愧啊...

謝謝二四的小孩,對不起,老師的心情也轉嫁到你們身上,雖然感受到你們的無辜,卻仍無法調適自己的脾氣,謝謝你們當了一陣子的出氣筒唷!

謝謝豪豪、趙和端,你們這幾個活寶,雖然你們什麼也不知道,什麼也沒做,但看見你們幾個逗趣的樣子,總是讓人大大地放鬆心情。

謝謝親親小猴,很訝異妳會丟我MSN,我的暱稱應該沒有透露什麼啊,該說妳太敏銳嗎?謝謝妳,妳知道的,妳的問候與鼓勵勝過一切。

謝謝顥顥,你總是這麼細心與敏感,連老師情緒起伏很大都發現了,真不好意思;這學期都沒機會和你聊聊,但我想你們都過的很好吧... ...

謝謝昕小孩,妳的一句「神人老師好厲害」真的令人很開心唷,老師會記得妳那時說話的表情與態度,是一份大大的支持!

最後,謝謝爹的「加油」喔!您老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a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