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意嗎?」

「已經不可能就像最原始的朋友了」

「曾經不同後,彼此間就不同了 忘了誰說的:『分手後還是朋友,這句話是在提醒我們要保持風度 而不是保持聯絡』」

「就維持禮貌摟,知道太多也只是讓彼此尷尬。」

「錯過是愛情遺憾的元素之一,不對的時間相遇後的錯過也是。
「我討厭錯過,但這就是緣分啊,不過該出現的,最終總會在適合的時間來到身邊,像你現在的幸福,或許也是一種註定吧。」

「唉,感情真的是一個很難的議題。」

「或許只有對的時間、對的人,才能成就美好
「不過啊,真的很羨慕你們,像我和珮、蓁都有一年魔咒。」

「呵呵,等待對的人出現,是值得的。」

「但有時出現的那個人,也不知道是對不對的啊>"<,我每次都看不清出現的人對不對。」

「哈,話說....我覺得她滿對的.....」

「嘻,我也覺得耶,現在想想那時真有勇氣,不顧一切豁出去的勇氣。」

「趁年輕時愛她一回,
寧可後悔曾經年輕,不要遺憾沒嘗試過啊,呵呵。」

「看那張照片」

「看起來好棒耶,牽著手的,如果有一天可以有機會......」

「再也,回不去了,錯過的只能深藏,心底總有個專屬位置,畢竟,她太特別了,是我這輩子我做過最有勇氣的事...再也不會發生」

「哀哀,好可惜」

「哈,沒關係啦,人都會長大的,在一次次的互相傷害與疼惜中成就彼此未來的美好,感情世界有一些缺憾也是美的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a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