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坐在咖啡店裡,並肩走在師大夜市,
就像普通朋友一般,彷彿沒有那段過去,
看著妳的笑容,心底很歡喜。

L問:「這兩年來,對她的感覺有變嗎?」

怎麼說呢,他的一顰一笑仍會牽動心裡某處,但畢竟兩年的分隔已經太長了,彼此刻意拉開的距離阻斷了當時甜甜的悸動與曖昧的幸福,而當時的勇氣也消失了,退回好朋友的位置對我們兩個都好,可以知道彼此的近況,可以互相分享,可以靜靜看著,我覺得已經很夠了,無法要求再多,似乎,也沒有這個必要,畢竟我們回不去了,這兩年太刻意拉開的距離讓當初的親密已不易回來,而身邊各自出現的人事物不再重疊,我們是兩個世界偶爾交會,然感情已經昇華了吧,anyway,彼此祝福囉,現在的平衡也不錯,可以很自然地相處已是很大的幸福。


親愛的小猴寶貝:
    突然很想對你說聲謝謝,那段過去雖然有點痛但卻很可愛,對我而言太特別,你說:「謝謝妳曾經視我為那個對的人,但也許妳要的我給不起,又或許你不並屬於這裡,與其預見可能的傷害,維持現階段的關係比較好吧!」,呵,我想屬不屬於那裡不重要,至少曾經喜歡的那段日子我可是很認真的呢!至於現在的關係很好,兩年時間調適出來的空間與溫度,別有一分自在,是吧?我相信能一直當好朋友是幸福的,謝謝你。
    另外,很抱歉沒有先問你介不介意就提起她的事,雖然你說沒關係,但感覺的出你的在意,真的對不起,不該問起後不後悔和她的分離,因為你說「決定了就不要問後不後悔」,但燕心裡卻為你感到不捨,畢竟相遇相知不容易,我說過的,雖然你獨立堅強,但我總覺得你像個孩子,需要被人保護、關心、疼愛的孩子,她本來可以陪伴你的,但卻是今天這樣的結局,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有一種小小的寂寞,嗯,我還記得你提起她時那種甜蜜的感覺啊,如果,如果你們之間還有一絲絲的緣分,一絲絲的可能,能不能不要輕易放棄?

   「真心希望妳找到妳的幸福!」嗯,好的,我們都要幸福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a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