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主唱:阿桑
詞、曲:陳曉娟  編曲:洪筠惠
製作人:陳曉娟
執行製作:郭文宗、古裕淼
大提琴:吳世傑
錄音師(室):許經綸(強力)、林佳育(華研猛蛋)
混音師(室):王俊傑(強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a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