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天天加班啊~~~~~

到底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砸碎的事

社長會議、社團老師會議都還沒開...

管樂國樂弦樂合唱熱音.....我管不到這麼多啦>"<,為什麼大家都來找....

催不出來的畢冊,進度延宕的令人驚慌;(畢冊做出不來會怎樣????)

還在種稻的校刊,火燒眉毛,還好有雯雯在,安心不少;(校刊出不來會怎樣????)

中辦的錢怎麼還不下來?音樂比賽、排球比賽都結束了,我去哪邊生錢給廠商啊?

校慶在即,哩哩摳摳的事情,煩!主持人培訓、彩排、邀請卡及佈置,慘......

畢旅和校外教學何時能搞定?大陸營換童軍老師,心驚驚...

語文競賽記得安排服務同學ㄟ

高中合唱和國中直笛....下個月再說了。

領導人才甄選,怎麼都沒人來報名呢?

最看重的國2-4,段考要到了怎麼辦呢?進度啊進度,永遠改不完的作業也太恐怖。

1-5家政作品,還在揣摩中,

模範生、海報比賽、校慶攤位報名,快給我一個可以處裡這些事的人!

DV轉檔、照片存取,娃娃兵怎麼還不來報到,我討厭一人訓育組的生活。

電腦陣亡、牙齒痛、簿子滿了,雪上加霜。

還有

國際接待家庭、國際教育旅行,不要問我怎麼辦,我也不知道咩>"<....

不然你來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a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