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邊是如小山的習作課本和作文,右手邊是如深淵的公文成發和畢典,真是左右為難哪!

原本留下來改作業,沒想到進活動中心探班,卻發現裡面的彩排局面混亂,倉促地帶大家起了頭,之後便交給容容,一個看起來可靠的孩子,現在亂中有序,心一橫,決定回辦公室改作業。

每年五月總是動盪不安,尤其今年,太多的人事異動讓我開始疑惑自己是否太安於現況?到底什麼原因,這裡留不住人才?他們都走了,讓人很傷心。

昨天老闆簽准下來,事情塵埃落定,將離開這個待了三年的位置,居然有種要調校的感覺,心裡突然感傷,歡喜慶幸中帶著說不出的惆悵。一遍遍讀著老闆的信,覺得自己太無情,有點為他心疼。(妳說: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我沉默,畢竟他不是敵人,我也不想傷害誰。)罷了,罷了,最後兩個半月。

下午開心的去五班吃冰淇淋,甜蜜蜜的滋味,我真的很愛冰淇淋,是因為小時候的夢想沒有被滿足的關係嗎?歐老人真好,帶著他們進行許多開心的活動,並且不忘邀約各任課老師,讓人「就甘心ㄟ」,如果我帶班的時候,希望也能跟孩子玩這些有趣的遊戲,於是我一直想像。

拉里拉雜,毫無章法的絮叨是此刻的心情,五里霧中,妳是否看見了未來?

昨夜微醺後的玩笑,我們都知道危險,大笑,然後秘密藏在月光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a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