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2點,老大約了大家去湖邊喝酒,
其實晚上我超怕到湖邊的,因為太多飄的傳說>"<
不過之前欠老大太多人情,所以他的吆喝也不敢不從,
於是我們幾個到了湖邊喝到兩點,不知是酒精的催化還是,總之開心極了。

早上起來幸好沒宿醉,於是收拾收拾去上社區化的課,教授溫文儒雅,講課溫和從容,內容豐富,讓人如沐春風。

下午騎車到芎林,太陽不大,很舒服。這趟單車行的目的在新美珍餅舖,上次騎去居然沒開,這次一定要買到傳說中的布丁蛋糕,所以雖然看見門外大排長龍,但也跟著認真排隊了,幸好隊伍不長,買到了蛋糕,心滿意足。

回程的路上我又看見那個賣紅豆餅的妹妹,上次來,我也看到她在賣,攤子好小好小,妹妹瘦瘦的,瘦弱的身影令人憐惜,我停下來和她買了五個紅豆餅,雖然根本吃不了這麼多,但我希望她可以趕緊賣完然後回家。我問了她的年紀,十七歲,啊,我們的高中生實在該學學。

今天,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a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