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如何,我總是會想像,有那麼一群小孩子在一大片麥田裡玩遊戲。成千上萬個小孩子,附近沒有一個人--沒有一個大人,我是說--除了我,我呢,就站在那混帳懸崖邊,我的職務是在那裡守備,要是有哪個孩子往懸崖邊跑過來,我就是把他捉住--我是說孩子們都在狂奔,也不知道自已往哪裡跑,我得從什麼地方出來,把他們捉住。

   我從早到晚就做這件事,我只想當個麥田補手。」


    Cather,是對孩子一生的守護。

                                          ~《麥田捕手》

 

 【正向思考,不是樂觀或悲觀,而是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a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