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過得亂七八糟,週一校外教學再度流標,覺得很煩,胃痛到狂吞胃藥;週二去佈置作業展,被最後一跟稻草壓死,匆匆離開現場後整個低落;週三校慶典禮算是順利結束,只是畢旅的飯店和畢旅時間一直無法明確,有點怒;週四打電話問撥款,才知道送中辦的函稿居然憑空消失了,一場羅生門懸而無解;收到成績單,英文成績低的可悲。好多鳥事混亂成一片,怎麼著,我想我是嚴重倦勤。

還好,在混沌低潮的時候還有很多朋友陪在身邊。

像是週二大家被我嚇到,其實也沒發生什麼,只是眼淚不大聽話,很難說明到底怎了,有些情緒總是躲不掉,老師們紛紛來關切,我很不好意思,但還是謝謝他們,一直一直地疼我、照顧我、包容我。

然後今天一早打開E-mail收到蔣的信,他一直是這樣溫暖和煦的人,每次和他的通信都可以得到很大的鼓勵與感動;阿方、季正和D傳來祝福的簡訊,有點意外,但很開心,阿蘇、小頭、嘉寶貝、珮、弟、爹、老婆大人、INKY、兔,還有最最親愛小猴寶貝... ...謝謝你們。

下午逃離學校去參加研習,回到學校後收到三一、二四、一五可愛的祝福很貼心,當老師的真是容易被小卡片打動;另外小孩的禮物太貴重,很感謝那份祝福的心,但心意收下,禮物週一還是歸還的好。

晚上L來,蠟燭與蛋糕出現在我狼狽的情形下,無法美美的與蛋糕合照有點可惜;多重意義的小禮物相當有趣,甜蜜、存錢、與音樂人生一次滿足,卡片很有誠意;最後大老婆與小情人的演奏依舊感人呀!(真不好意思,一開始讓你掃到颱風尾.....)

嗯,不過今天最大的感動還是來自媽咪,電話裡媽說:「生日快樂!明天是妳農曆生日,回家來幫妳慶祝吧。」輕描淡寫的,卻令人想哭。謝謝爸媽的寵愛,總是把最好的給我。(話說,這樣放縱與容忍我的傲脾氣和火爆個性二十多年,沒有得公主病也是很難得。)

謝謝大家,得之於人者太多,感恩啊。

「We know , and we care about it … although  we seem to have nothing to do with it !」from 蔣

「I know ,I really understand it. Thanks for all.」

【貪心的生日願望】

請上天保佑我的親朋好友們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請上天保佑我和我的小娃兒們努力學習、「試試」順利;並讓這些小娃兒們平安快樂地長大;讓我的行政鳥事通通煙消雲散。

請上天給我溫暖他人與自己的力量

請上天保佑~~~~~:)

 

DSCF56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a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