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新生訓練的第一天,
昨天在床上翻滾了很久才睡著,
今天早上出門前突然一股莫名的緊張湧上來,
真的很緊張耶,第一次要獨挑大樑,不知道會怎樣,
到了教室可愛的小孩乖乖的坐著,不放心的父母在教室外觀望著,
整個就是瀰漫因陌生而產生的安靜。

簡單打了招呼,希望小孩沒看出我的緊張,


第一天的事務不多,
我自我介紹一下、簡單的要求說明,
然後發了很多資料,自己都有點昏了,
上午是學校生活常規說明、下午則是校園大地遊戲
整天下來情形大致良好,因為是第一天的關係吧,呵。

另外今天得知我們班有一位視障學生,
他必須使用大字課本及訂坐的桌椅,
這讓他顯得與眾不同,也讓我當機了幾秒,
放學後和他媽媽聊了一會兒,感覺他真的很乖巧、窩心,
也讓人擔心與不捨。
嗯...這是之後要好好經營的部分。

真是奇妙,我們班有六個資優生,還有一個視障生,
之前修特教輔現在正是運用的時候,
卻突然發覺:自己實在太混了...唉...
也有一點點明白,為何有些老師害怕回歸主流了,
但其實有這樣的機會很好,
因為他的出現,我知道我要更用心的去教導孩子什麼是愛,
怎麼實踐愛,
加油喔,這樣的安排是個很棒的訓練~:)
訓練孩子,也訓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a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