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婆大人:
    相聚的時光總是匆忙短促,但能夠看到妳真的好開心:
   (哈哈,小小的對不起海軍:P)  
    若說每個人生命中都會出現一些貴人,那麼我相信妳就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一個,從高中開始,妳的一些人格特質、做事態度無形中給我很大的影響,也總是提醒自己要跟你學習、成為你。而昨天你說:我們兩個有一些地方真的很像,,像是常常「衝阿」就前進了,然後開心的去做,這樣的默契我覺得這就是高中時你對我的影響之一耶,不要太多猶豫,勇敢去做。高中以前的我不是這個樣子,而畢業後的日子,有時會失去衝勁、變的社會化、變老、變冷漠,但當想起妳時,又會提醒自己要動起來,要樂觀面對、勇於挑戰。
    很想說:有妳這樣的朋友真是一種榮耀。 
    謝謝妳的祝福與鼓勵,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我會努力前進,妳也是唷,研究所加油,雖然妳說有時會擔心自己到現在都還沒什麼經濟能力,不過就像妳父母說的吧,不急,人生很長,慢一點起步有時是在積蓄更大的能量,當開始前進時,可能比人家衝的更遠、更長,像我和妾反而很羨慕妳的眼界與生活呢^^
    
    先這樣囉,情人節快樂~愛妳愛妳
                                             your Yan

                                                             2006.8.26

 

PS小兔兔抱的不是巧克力,是雷根糖喔,所以沒有融化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a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