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師節,想要寫一篇,謝謝香魚

開學將近一個月,走在校園中,當初準備考試時的種種仍不時浮現:

還記得妳的貼心叮嚀:XX中學有辦國中獨招,要不要一起去報名;
還記得我們到達當地火車站,為了搶時間不惜成本的搭小黃;
也記得,我們在活動中心填寫回郵信封時,
妳說:「三凶、四吉、五平」,信封上的行數最好不要只是三行;
報名完,妳說既然已經請假,就去校園逛逛吧,
然後我們漫步在那裡,感受一下新竹的風,莘莘學子的青春氣息,
路邊不知名的黃花開,花落滿地,我開心的用手機留下美麗。

初試的結果讓人意外,我居然僥倖地通過,
而這消息還是妳打電話留言給我的(因為哪時我和猴子蹺班去拜拜)。

一邊喜悅,一邊緊張,
而妳熱心的幫我準備了那個學校的相關資料,不斷為我打氣、鼓勵, 
管真正需要被安慰的其實是妳自己,但妳總是不吝於付出。 
在惶惶不安與考完試後的低潮、疲憊中,接到了錄取的電話, 
切來的太快,讓人不可置信,但還是驚喜於這樣的結果。 

八月到這裡報到,在這裡將滿兩個月,
離當初準備考試的日子也已四個多月,
時間真的消逝地好快啊,
彷彿昨天妳我還在辦公室裡為彼此加油打氣,
現在卻已各有所歸,昨日的一切顯的好遙遠。

謝謝妳,在這個日子裡,我們的第一個教師節,
祝妳教師節快樂~

這輩子,我永遠感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a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