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老梗的標題,so what!

在新學期的開始還是要許個新希望。

我希望:

1、不要再加班:時間可以切割清楚,在學校要把行政業務做完(雖然很難...加油!)。

2、養成良好運動習慣及作息(11月前瘦下來,ㄟ...至少不要再胖下去)。

3、該讀書了(珮請加持我)!

4、陪我的小朋友們完成國三大作戰(這才是壓力源...)。

5、擔任科主席不要出問題。

6、面對郭大砲不要膽小憂鬱。

7、按時完成工作、改完作業及考卷。

8、最後,希望遇到一個愛我的人,而我也很愛他。(哈哈哈)


-----------------------------------

能達到幾項呢?加油,小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a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