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第二次夢見這個夢了,

夢裡,我們一夥人原本在聚會,但突然,
A說要走了,B也要走了,C、D、E... ...大家紛紛要離開,
我緊張地說:這樣不禮貌,很尷尬耶!
但是大家還是不斷的離席,說是要表達對某人的不滿,是一種行動的無聲抗議,會場中人越來越少,我成了一葉孤舟。

上次的夢只到這裡,醒來後忘了某人是誰。

昨晚又夢見這個夢,
情節不同的地方是,後來我被綑綁起來,動彈不得,
我成了抗議群體的幕後指使者,
掙扎著,但綑住我的強制力反而更強,
我想轉頭看時誰緊緊綑著我,但是看不見人影,
醒來後,還是記不得我們抗議的某人是誰,那個後來捆住我的人是誰?

真是一場奇怪的夢。

到底,某人是誰?該不會瘋子老師吧......Orz
我真的受夠了瘋子老師>"<

但是瘋子老師勢單力薄,怎麼會有人幫他抓住我呢?

明明睡在一張舒服的大床上,卻夢見這樣不溫暖的夢,真是掃興。就不要讓我再夢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a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