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初至今,人事地震震得心動盪不安,先是內閣改組,學務、教務大風吹,糊裡糊塗地,我接了註冊組,之後反覆失眠,我想我不是註冊組的料。

六月中,校長投下原子彈,任期未滿,但他要高陞去了,於是原本已敲定的人事案重新翻盤,誰是下一任校長?校長不明,主任也未定... ....大家又陷入迷霧中。

終於,教務、學務兩大主任在六月底敲定,於是又是一波新的人事調整,新主任找我留任,原本吃了秤砣鐵了心絕對不留任,但大家紛紛約談我,進退兩難... ...。

他們覺得我這兩年做得好,覺得我能力夠,天知道在每個活動後面必須付出多少時間,我不是能力強的人,也不是靈活的人,只是比別人願意做一點,或者說,傻傻的,別人說要做,也就去做了,但兩年下來,用時間換取成果其實很累。主任說:妳留著,可以給新主任很大的幫忙,可以為學校多成就些事情。我說:我沒這麼大的野心,也沒這麼大的能力,我很懶的,其實... ...。

還有一些沒有說出口的:這兩年,我已經變了,看見太多的自私,都忘了自己最初的無私;該為自己想了,不是嗎?

自己的斤兩自己知道,只是,你們都比我還相信我自己。這到底是份肯定,還是迷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a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