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狂愛的一首歌:蔡淳佳〈陪我看日出〉
原本是電影《淚光閃閃》的主題曲,主唱為夏川裡美,很動人的聲音,
可以參考以下網頁:
http://homepage.mac.com/erichen/iMovieTheater183.html

蔡淳佳翻唱為〈陪我看日出〉一樣的甜美啊,
很清新、溫柔的歌曲,百聽不膩~



專輯名稱:日出
發行日期:9月9號
語言:國語
曲目:陪我看日出(2nd首)

雨的氣息 是回家的小路
路上有我追隨你的腳步
舊相片保存著昨天的溫度
你抱著我 就像溫暖的大樹
                                                                               
雨下了 走好路
這句話我記住
風再大吹不走囑咐
雨過了 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
你牽著我 穿過了霧
教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哭過的眼 看歲月更清楚
想一個人 閃著淚光 是一種幸福
又回到 我離開家的下午
你送著我 滿天葉子都在飛舞

雨下了走好路
這句話我記住
風再大吹不走囑咐
雨過了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
你牽著我穿過了霧
教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雖然一個人
我並不孤獨
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個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a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