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你。」



小猴最近的msn暱稱寫著:緣份是找到包容你的人。

只是包容並不容易啊,愛情在一開始的時候總是充滿了包容,情人眼裡出西施,什麼不好的缺點都會被愛情包裝成可愛或美麗的錯誤。然,如果只是一味的包容,太多的壓抑,感情遲早會變質。因此,感情之間的包容應該是理解彼此後的承擔,願意承認並接受對方的不完美,而非因為愛而照單全收,此外,除了要求對方包容自己,我們自己是否也有包容對方的雅量呢?值得想一想。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你。」
你,什麼時候會出現呢?


青花瓷  曲:周杰倫  詞:方文山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妳
炊煙裊裊昇起 隔江千萬里
在瓶底書漢隸仿前朝的飄逸
就當我 為遇見妳伏筆
                                                                                天青色等煙雨 而我在等妳
月色被打撈起 暈開了結局
如傳世的青花瓷自顧自美麗 妳眼帶笑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a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