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國一到大一,我的嘉珈寶貝居然就要成為大學新鮮人,一路看著她成長,這種心情很奇妙,細數我們一起度過的六個春夏秋冬,看著她從冷淡害羞的三不女孩到漂亮窩心的酷姐兒,不禁感嘆親愛的嘉珈寶貝真的長大了,還記得她國一時我們初相遇,窩在沙發上的她一問三不:不要、不好、不知道,她爸媽坐在旁邊乾笑,氣氛些微尷尬;幸好冰山也會融化,相處越久,她獨特的思考逐漸顯現,頗為有趣,我們總是一邊家教、一邊閒聊,天南地北,讓我體會了新世代的奇特腦袋。
    最難忘的是暑假寄宿她家的日子,由於阿姨要出國,家裡沒大人,於是安排我去她家住了一個星期,那個星期裡我們白天上課,下午逛街、看電視,聽她對偶像明星品頭論足,順便幫我上美妝教學,有趣又好笑。
    而她國中畢業的那年,我也大學畢業了,給予彼此祝福,就這麼分別;分開後的寒暑假我們還是會聯絡,每次的見面都覺得她又長大了些,變得懂事、體貼、窩心,而她總是記得我的隨口說說,讓我驚訝又感動。
    我的嘉珈寶貝啊,謝謝妳記得我們每次的約定,謝謝妳的貼心祝福,也願妳的大學生活多采多姿,充滿驚喜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a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