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學姐的網誌,葉蒨文獨特的滄桑嗓音吸引了我的注意,

感覺上歌曲的開頭帶著輕鬆的步調,但越往後頭,無奈的傷悲浮上,

尤其副歌部份,「你有你的人生,我有我的旅程」

悲歡離合總無常... ..當走到岔路的時候,該如何選擇?

 


【愛的可能】

主唱:葉蒨文  作詞:李偲菘 作曲:李偲菘 編曲:Terence Teo 

出現我身邊 像個奇蹟發生
沒想到會是你  讓我如此失魂
我心中的感覺 是這樣陌生
快樂的牽掛   在相聚的每一分

曾以為我見過  所有愛的可能
這一刻才明瞭 我有多麼天真
想給你全世界 一刻我都不願等
想要你的心   卻怕不能成真

* 因為  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你會哭會笑會愛會傷神
你會不會敲我的門

雖然你對我的認真 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
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就)是你朋友 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a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