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來的電話追蹤,過於密切的聯繫,是否要彌補八年的空白?

* * * * * * * * * *

猶豫著該不該見面,但基於情理,我們是該見個面的。

終於排出時間,H從桃園趕來新竹來新竹晚餐,還直說:開車很近、很快的,一點都不遠。

他沒有變,我呢?

我們聊了現在的生活,東南西北扯一通,然後時光轉回高中... ...

我們終於談到了當時的分手,或說,我的移情別戀,他好友的橫刀奪愛?

從他的言談中,感覺的到當時的結束對他是個重擊,

只是最後我還是無法解釋當初離開的原因,

他記得許多我不記得的,我一驚:原來我在他的記憶裡佔了這麼大的位置;

於是我向現在的他及過去的他道歉,年輕時的傷害無法補救,但我真心地道歉。

慶幸的是,我們已走出那一段歲月,那段很久以前的故事,

能夠坦然地回頭看,以前在乎的,竟是這麼可愛的單純。

一頓飯,我們終於有機會面對彼此;

謝謝你,讓我有機會向現在的你告解,讓我對過去那個曾被我傷害的男孩說聲:對不起。

是否,原諒我了呢?

 

至於,你想問的雖然沒說出口,我知道,只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a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