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10.19
你現在好嗎?
          而她好嗎?
葉子唱歌了,
          聲音在腦海中徘徊,
而你的影像,淡了
           你…逐漸消失了嗎?

2002.10.26
去看了藍色大門,
那是一部淺淺的情節,輕輕的幽默,
淡淡的,我們的過去,
簡單的故事勾起複雜的回憶,
那段青澀的、單純、甜甜的年紀

2002.11.14
「我曾經看見困難  變得膽小不夠勇敢
  但還是要相信  相信感覺  相信簡單
  有一天  等我懂得現實  
  也許更灰心  至少現在讓我去相信」
                              孫燕姿 相信
                                                                               
在離開前忽然聽見燕姿的〈相信〉,
覺得,好貼切
我想念,很想念燕家族,
卻再也回不去
因為她和她、我和他、她和他、他和他…
人事已非…
怎麼,可以變得那麼快?

2002.11.17
窗外放晴了,屋內仍繼續下雨。
我微笑,並不等於我快樂。
我撐傘,並非只是為了避雨。
你永遠不懂我在想什麼。
我想擁抱每個人,但我得先溫暖我自己,
請容忍我,
因為我已經在練習容忍你
             -----------幾米‧照相本子

2002.11.23
不用迎合別人的喜好,
不用變成別人希望的樣子,
因為妳是妳,不是她們,
所以做妳自己就好,
不要遺忘了,以前的那個妳
那個,認真做自己的妳 :)
                         
2002.11.24
 這個世界有太多會消失的美麗,
 故事結束的時候,公主變回灰姑娘,
 我還是會保持我的光鮮亮麗!

2002.11.25
聽見孫燕姿的〈天黑黑〉,
一首很熟悉很熟悉又不想面對的歌,
眼淚,很不爭氣,
原來不想面對的不是歌曲,
而是不堪回首的過去…
高三那段日子,因為他們造成的混亂,
於是在十字路口,就這麼哭了起來,
腦中不斷回繞的,就是這首歌,一首感人的歌,
於是一段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

現在才明白,原來有些事
妳一直以為早就忘了、不記得了,
可它偏偏會在妳沒有防備的時候,
狠狠侵蝕妳的腦細胞,
於是妳才明白,
發生過的事不會在記憶中消失,
不出現,只是因為它在醞釀時機…

2002.11.30
惠惠到台大打史學盃,
晚上大家一起吃了飯,看到他有點失落,
公子對惠說的話沒有錯,
「分手了,就不會再是朋友了,
 因為曾經超越了朋友的關係,就很難再回到那個平面。」
我們,就是這樣,再見面的兩個人,
似乎比朋友親些,卻又比陌生人生疏,
是怎樣一種情形?
我和你,都不夠圓融啊!

祝福你們,我想她會是一個幸福的女孩,
希望,她也能夠讓你很幸福。

2003.1.5
當天使遇見惡魔的一刻,
地獄之門是否已為天使而開?
為什麼惡魔不走進天堂,
卻將天使拉進了地獄,
                                                                               
天使不該遇見惡魔,
而你,不該遇見我。

2003.1.6
Farewell,星期一,天氣晴
是該離開的時候,
不要找我,也不要失落,
遊戲總要結束,
而time's up就是現在,
我要帶著我的貓去流浪了,
流浪到撒哈拉沙漠,
因為小王子在那裡等我。
星期一,天氣晴,
我要,出、發、了…

2003.1.7
親愛的哥哥:
昨天是你生日,你好嗎?
我很想念你,想念你叫我小燕的日子,
知道嗎?我喜歡叫你哥哥,有種可依賴的感覺,
對了,我不再任性、不再耍賴了,
這樣,是否就是成熟了呢?
哥哥,哥哥,請告訴我…

2003.1.10
完成孟子報告,學期也要結束了,
剩下一個星期就要揮別大二上學期,
回首這半年究竟做了什麼,經然提不出答案
渾渾噩噩,忙忙碌碌呀

2003.1.11.
望著鏡中的自己,
發現自己竟然沒有減去長髮的勇氣,
是太習慣現狀?還是不想改變呢?
對長髮有莫名的依戀,
總覺得,當個女子就該有頭飄逸的長髮,
這…應該是種迷思吧?
還是為了彌補小時後的願望?

2003.1.17
妳自己好好想想吧,
這學期到底在幹麻?
怎麼能讓自己活的…如此 狼狽
                                   
2003.2.7
算了…或許是自己沒有愛人的能力,
空白的時間還不夠?抑或太長?
長的讓我已經可以好好過一個人的生活?
                                             
2003.2.26
接了返服的副籌,是恢復任性的開始,
也許會變得更忙碌,但是我願意^ ^
因為,這可能是最後一次帶大活動了
so do it better,I promise!

2003.3.11

嗯,和你一起做事真的很開心,
謝謝他們,讓我有機會認識你:)
喜歡你,陽光有活力,有事情我一定挺你到底,
這一次,我會好好努力,這是給自己的承諾,
我想要,一個完美的句點!

2003.3.17
用深藍色的水灌溉白玫瑰,
           會不會出現我想要的憂鬱?
用咖啡色的水灌溉靈魂,
           會不會達到一種精神的提振?
用純白色的水灌溉自己,
           會不會回到最初的潔白?

2003.3.22
用自己的腳步,不要急
不要想著別人怎樣怎樣,
畢竟妳有好多件事,本系、輔系、家教、兩個社團、一團迷霧的愛情…
                              
妳一定要用自己的速度,穩穩地走。

2003.3.26
活了20歲,妳到底做了些什麼?

2003.4.12
為什麼,在那十六、七歲的年紀,
可以那麼簡簡單單,認真而執著,純粹而快樂地
愛著一個人?

2003.6.1
流浪嗎?
       可是心已經很累很累了
或著說 它早就背著我 悄悄離去...
--------------------------------------
              尋 心 啟示
  尋找一顆心 很抱歉 我忘了它長什麼樣子
  那麼...如果有看到一個迷失方向的心 請通知它
  它的主人在找它。

2003.6.14
 認真地信仰─
   我的孤傲與寂寞,固執與安靜,冷漠與懦弱…
                                                         
2003.6.17
人有時真是固執的奇怪,
固執到一種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的地步
固執地想要一個答案,
即使答案對於目前的情況 毫無幫助
甚至只會更糟,可是仍然會不斷的尋找
 -------------------------------------------不懂,為什麼那麼執著
為了尋找一個心靈契合的人
寧可讓其他可能的幸福從身邊流過

2003.6.18
幾米‧希望井
掉落深井,我大聲呼喊,等待救援…
天黑了,黯然低頭,才發現水面滿是閃爍的星光,
我總是在最深的絕望裡,
遇見最美麗的驚喜。

2003.6.19
from coolu
我也許沒有想像中堅強,
終究是帶著淚水走向操場,
淚眼中,我知道悲傷會離開我,
就像汽球不斷升天,不斷地遠離,
大家都在看著汽球,沒注意到我的眼淚,
這樣也好,我可以在中心點哭的更放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a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