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台北,順道去了龍山寺,
香火依舊鼎盛,
才幾個月前的我們,也曾在這裡
殷殷懇切地許下我們的願望,
好懷念啊:)

還記得之前求籤那次,
神明不給我籤嗎?
老實說,後來我又問了一回,
祂給我了三十七號籤,
是一支平平的運,
但對於感情而言,
是一個頗糟糕的籤;
今天我又求了一次籤,
結果你知道嗎?
不知道是命是運,還是只是機率,
我抽到同一枝,
拿去問了解籤者。

「這不是很好的籤唷,目前喜歡的這個人,
  跟你應該不會有結果。」
「... ...」
「ㄟ...目前有對象嗎?」
「嗯...沒...」
「喔,那就不急,再慢慢等吧。」

籤云:
「欲問身安運泰時,風中燈燭不相宜。
  爭如收拾深堂坐,庶免光搖靜處期。」

解:目前的對象不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a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