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海見面,好久不見的她依舊充滿活力。
每次和她聊完天都有種受到鼓舞的感覺,今天也是。

其實現在的生活也沒什麼不好,
但是一定要有目標有夢想
然後努力追求,
是啊,
目標和夢想。

這一陣子迷失於工作中,
每天例行性的上下課、改聯絡本、作業、考卷,
周旋於小鬼與家長之間,
背負著過多的期望(家長對我、我對孩子、對自己)
像個老媽子一樣成天唸著:打掃、秩序、成績
好累、些微厭煩,這是我要過的生活嗎?

面對新事物,也有一點點倦怠和無力,
對很多事情顯得意興闌珊,
覺得生命停滯在這個點上,
這就是我的人生嗎?

不要,我不要。
努力尋回最初的感動,
我的教學之夢、我的出國遊學夢、我的早餐店之夢
要一一實現啊。
加油!!!

別再廢下去了啦>"<

真開心今天去找了海,
要像她一樣 大膽向前衝,
為了實現自己夢想,努力、勇敢,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a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