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留之間,擺盪
        之前堅定的想過:行政職只想接到這學期結束,主任也是;但是那天和榛老師聊完,心裡一陣搖擺,沒辦法,我最敬重的便是榛老師,她說的話對我很有影響力呢!她鼓勵我接續第三年,三年,一個完滿
,算是對自己、對工作都有所交代,其實一開始我也是這麼想的,總覺得才兩年便退出,好像放棄了什麼 ,有點可惜,但真的要說放棄了什麼,也說不上來,像是放棄現在正在建立中的制度、放棄這兩年的付出... ...不忍心看到自己建立的制度,人離政不存。

        只是中間發生的那些事,還有在教學上的不夠用心,讓我萌生退意;那天和榛老師的聊天,讓我在去留之間擺盪了起來。四、五月,學校大概要開始人事佈局,主任接第三年的機率很小,蔣老要猜猜下一屆主任的人選嗎?人事大搬風是免不了的,只是會呈現何種局面,怕是難以預料,我自己也很猶豫
,下一步會走向何方?現在的我居然不確定了。

        算了,按兵不動,反正....先看主任的去留、下一個主任是誰,更關鍵的是,瘋子老師有沒有接導師 ,如果瘋子導師接導師,我這個位置就很難活了,所以還是趕緊逃吧,根本不用擺盪了 。哈!



唉呀,親愛的,
妳何德何能,不要辜負別人對妳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a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