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日的下午,小星星按例回到學校,每每見她回來,又是欣喜,也有擔心;欣喜於我們培養出這麼一個優秀可愛的好孩子,卻也擔心著,這樣常常回來的小星星會不會過度眷戀這裡,導致在新學校適應不良呢?不過還好,從談話間,覺得星星似乎逐漸習慣了那裡的生活,也找到新的朋友,讓人安心許多。

    星星這趟回來帶來了超級驚喜──我的生日禮物,天啊,都這般年紀了還可以收到生日禮物,真是件幸福的事;更令人驚喜的是,這份禮物居然是星星一點一滴的手工作品,實在不知如何形容我的感動,我甚至可以想像星星在做禮物的心情,因為我在她這個年紀的時候,也很喜歡做禮物送人;還曾經做過三本手工小書送給心愛的朋友,在做禮物的過程中,往往令我感到愉悅與開心,也期望收到禮物的人能夠幸福,或許星星小孩也是這麼想吧!

   

      這個禮物是很用心的小日記手工書,令人邊笑邊流淚,看著看著似乎也跟著小星星一起過著高中生活了。

     星星個溫暖的孩子,雖然沒直接敎過她,真正相處的時間也不多,但她給我的實在比我給她的多更多,啊,何德何能可以收到這樣美好又貴重的祝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a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