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幸福的一天,除了一星寶貝送的手工小日記書外,蔣居然又幫我安排了一次意外的驚喜......
           *           *            *            *            *                  *
        原是平靜的一天,在最後一節輔導課的時候有了大逆轉,當我帶著一疊「不知所云」的作文,腦子裡模擬著各式各樣的「訓詞」走到班上,打開門的那一剎,迎接我的竟是熠熠燭光,盈盈笑語,孩子们大喊「老師,生日快樂」,講桌上的蛋糕地送著香氣,太過驚喜的我登時不知該做何反應,腦袋還來不及從改完作文的短路系統轉換過來,便被拱上台講話,說實在的,語無倫次。

    不知該如何形容內心的激動與感謝,我總是想著:得之於人者太多,我何德何能可以受到如此貼心的照顧與祝福,何德何能啊。本該默默的生日卻被大費周章的慶祝,愈想越是慚愧。

    又是一次無限感動與驚喜的生日,呵呵,再一、兩年,我都要過了歡慶生日的年紀囉,這樣說來,今年生日真是個開心的句點,且讓記憶停留在最美的時刻吧。
    真的很感謝蔣的用心規劃,
Dear蔣,真的太感謝您,您實在對我太好,好到無以回報,好到,我覺得您應該是上天派下的天使,體貼細心地送出關懷,溫暖週遭人的心。您總是溫柔和煦、有趣,成為您的朋友同事、學生、家人都該是件幸福的恩寵;我總是太理性,但在您身上,了解到什麼是帶著一顆柔軟感性的心看世界。
      謝謝蔣、四班五班、小星星、老大们,謝謝,謝謝今天所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a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